感謝部落客 Ms.Ban 的大大推薦,本文取自Ban's Diary​​​​​​​​​​​​​​

 

傳送門在此:http://banbanoaq.pixnet.net/blog/post/201011098-醫美|終於不再一臉疲累老態,我去東妍診所

醫美|淨膚雷射,改善暗沉還我漂漂機!東妍診所

 

IMG_1900.jpg

 

這次做了淨膚雷射,第一次就讓我體驗到讓「肌膚提升至一個新層級」!

我一向皮膚不好、有很多粉刺、毛孔粗大、各種暗沉樣樣來~
這次僅僅做了一次雷射,就讓我感受到肌膚狀況改善不少
我自己覺得照片拍的滿明顯的!
如果對「淨膚雷射」有興趣不妨參考看看

 

 

IMG_1923.JPG

 

東妍位於信義路二段,就在捷運站八號出口旁
地點真的超級優,非常的好找!

一走進這的大門,就覺得裝潢很有東方韻味
走進裡頭相當寬敞明亮,而且很有溫暖的感覺~

 


IMG_1922.JPG

↑ 大廳處

 

IMG_1922-1.JPG

↑ 產品展示─讓顧客清楚知道使用了什麼產品

 

IMG_1945.JPG

 

聽親切的護士解說淨膚雷射的作用原理、術後注意事項……等等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發問,千萬別不好意思發問阿!

填寫完資料和問題都問完,就開始準備進行淨膚雷射囉~
↓ 我們來到二樓

IMG_1957.JPG IMG_1962.JPG IMG_1962-1.jpg

首先,需要卸妝潔顏

以下是卸妝後我的肌膚,肌膚滿暗沉有許多粉刺
特別的是這次也要打嘴唇,因為我的嘴唇和嘴唇周邊都非常、非常暗沉!

IMG_1970.jpg IMG_1971.jpg IMG_1973.jpg

↑ 敷上麻藥

通常進行醫美,花最多時間的過程就是敷麻藥了!
敷的過程中就是肌膚有點輕微麻麻的感覺

 

IMG_1974.jpg

↑ 敷完麻藥卸掉後,就要開始打淨膚雷射啦~

很緊張嗎?
別擔心!這邊有提供可愛的壓力球給你捏!

但說真的,過程很像被橡皮筋彈一下、彈一下這樣而已
我是覺得不會痛,但一開始打下去的瞬間會有一點嚇到,因為無法得知什麼時候會被打一下~

前面有說覺得唇部非常暗沉,所以也有打嘴巴!
我覺得並不會痛~
通通都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哦!

 

 

IMG_2001.JPG IMG_2008.JPG IMG_2009.JPG

↑ 打完雷射後的肌膚變明亮了!
臉頰的毛孔好像小了一些

 

IMG_2019.JPG

接著使用藍光導入儀,幫肌膚做足保濕,導入精華液!
這個真的超級舒服,因為相當冰涼,非常有舒緩的感覺~

 

 

IMG_2022.jpg

↑ 接著使用軟膜敷臉鎮定肌膚

 

IMG_2025.jpg

敷完後覺得我的肌膚白了、白了、白了耶!!!
而且嘴唇和唇周暗沉改善不少,真是太感動了!!!

 

 

IMG_2027.jpg

↑ 最後擦上保濕的保養就可以回家囉!

 

 

IMG_2050.JPG

開始的前三天感覺肌膚明顯變亮許多,但是有一些小痘子浮現~

 

這邊開始是來第六天的紀錄,
看看我的鼻子!!!
粉刺狀況好超多的,超級開心~

IMG_2055.JPG IMG_2056.JPG

覺得毛孔粗大、粉刺、嘴唇暗沉,都改善了不少!

 

FotorCreated  

不用我說,應該看的出來差異吧!
我覺得皮膚看起來變好光滑,而且粉刺少很多

 

 

最後提醒大家,雷射後的術後保養一定要加強保濕!
還有不可以使用到酸類成分的產品~

這是我第一次打淨膚雷射,就有很好的體驗!
真心覺得淨膚雷射超棒的,打完當下我就好想、好想包一整套療程~~~
我真的好想要擁有完美的肌膚!
而且淨膚雷射一個月只要打一次就夠了,感覺每月的保養費撥一點預算在這就好了(完全是說服自己的狀態)

對淨膚雷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另外,坊間有些診所並不是像文章這樣有一套完整的流程
有些步驟是自己來,會不太一樣
在尋找店家時一定要確認清楚服務內容!(這是弄在自己臉上的,一定要了解清楚唷!)
大家也可以多方選擇、比較、參考,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完整的一套流程和享受服務
希望這篇對大家幫助囉~
 

 

IMG_1920.JPG

 

FACEBOOK

官方網頁

undefined

 

 

 


本篇為體驗分享,純屬個人感受。

​​​​​​​
 
 
arrow
arrow

    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