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巴這件事情,已經讓我困擾很久了

因為有骨暴(骨性暴牙),下巴天生較短的我 側臉看起來幾乎是無輪廓可言

上圖的我是施打後當下拍的,還有點微腫!術後一周照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width=

左圖是結婚時的照片~因為比較瘦臉的輪廓有比較出來

但不管怎麼瘦我的雙下巴還是在,如果沒有稍微墊出來一點 雙下巴就很喜歡出來跟大家Say Hi 

右圖非常明顯,側面為典型骨暴一覽無遺

大家應該會建議我 要去處理的是骨暴,其實我已經去諮詢了三間牙齒矯正

具有矯正執照的醫師收費的相當的高,雖然這是一項美的認證~但基本上是天價 價格將近高達20萬

而且基本上要帶2.5~3年的時間慢慢微調才能取下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說實話 我也非常想要去矯正處理~可是礙於現階段還沒有這樣的資金

而且其中一間處理我骨暴的手法比較猛烈,讓我有些心生恐懼 後來就裹足不前,於是才決定先試試看玻尿酸

我在諮詢時,醫師發現因為骨暴長期下巴用力想要緊閉嘴巴 而產生肌肉皺紋 ((如左圖 本人紋理很明顯))

有骨暴的人應該比較能夠理解~放鬆的時候嘴巴是無法緊閉的 ((如右圖 嘴巴會微張))

所以建議我在施打玻尿酸前先打一劑除皺素將紋理放鬆,也讓玻尿酸可以撐出的空間更大一些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東妍的醫生還蠻有耐心的~講解和評估時都讓我覺得放心

因為要拍婚紗和宴客,我曾經來這裡打過東妍消脂針 常常來回診也習慣這裡的人和服務

所以當決定要打玻尿酸時,雖然諮詢了幾間但最後還是選擇了東妍

生怕一次變化性太大,也考量是第一次做微整

所以我選擇含有麻藥且分子較大的”喬雅登”,只施打1cc先看看效果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P.S 諮詢和敷麻是不需要額外收費的))

施打前要先敷麻藥,雖然喬雅登已經有含麻了,但我這個人就是很怕痛

其實瑞絲朗也相當有名,不過上網查過評價大家說喬雅登維持的時間較久

心裡想說要打就痛一次就好了…痛很多次不划算XD 

如果沒有破壞性外力因素 ex:泡溫泉、常常刻下巴等等…基本上可以維持一年半的時間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施打前一定要先檢查,請服務小姐在你面前拆封

這也是在網路上瀏覽過的注意事項~因為玻尿酸分很多種

我爸腳受傷也打過玻尿酸~但那是在打身體的和打微整的分子不太一樣

畢竟都選擇大品牌了,一定要更加注意及檢查 保障自身權益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施打前再拍一張~今天看到了好多我的短下巴,希望大家不要做惡夢 053_XD.gif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醫生在簡單與我做個討論和基本的衛教後就要開始了~我的臉好僵 XDD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過程其實還是有點不舒服耶!!! 我心想還好選擇的是喬雅登…有含麻

要是選擇沒有含麻的玻尿酸,施打起來會更痛 

醫生還說我很淡定…我只是不敢亂動啊!!! 我超怕講話針打歪~等等破洞怎麼辦 ((超級腦補XDD))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OMG 終於打完了…其實打的不算快,醫生說他有特地打的慢一點

因為怕我第一次做微整會害怕…怕我不舒服所以慢慢推…醫生有點太貼心 

那種感覺有點難形容~就是脹脹的,還年輕皮膚的彈性比較好 所以就會比較有感

其實這張照片就蠻明顯了..雖然只打了1cc玻尿酸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最後是微調~把玻尿酸集中在同一個位置

醫師有建議我再打1cc 補旁邊比較凹的部分~但我想說先看看效果

假如還不錯還蠻習慣 也不會太突出的話,之後再來補凹的部位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DAY1. 施打完的第一天~有比較腫一點

吃飯的時候咀嚼會有一點痛的感覺但還能忍受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DAY2. 有消腫一些,上班也沒人看出來有打下巴 XD

吃飯的時候咀嚼還有一些感覺~但漸漸適應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DAY3. 已經完全沒有施打過的感覺

下巴比較能夠伸縮自如~特地做了一張跟之前一樣的表情

除皺素的效果真的很不錯,現在幾乎沒有之前肌肉的紋理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DAY5. 大概第三天就已經忘記打過玻尿酸了

出門上妝後臉看起來更精緻~拍照起來也更好看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雖然本人看起來真的比較瘦,可是看不出來是下巴做了手腳

大家只是要我多吃一點而已 XD

是說臉變長了…可是拍照臉是剛好而已…所以照相臉真的會變寬不是假的 

難怪藝人都要把臉弄得比較長~誰叫鏡頭都會把臉變大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分享進入尾聲了~給大家看看東妍的內裝

其實我覺得算是小而溫馨…會有一種放鬆的感覺~可能我不太喜歡太商業化的診所吧!!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我特別喜歡這個休息區~空間很舒服 蠻喜歡坐在這邊的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對了,雖然玻尿酸是人體裡本身就有的物質,但還是要注意術後要多敷臉

因為玻尿酸是吸水的~假如很懶的話可以用化妝棉濕敷局部就好,這樣才能維持比較久歐!!

台北東妍診所玻尿酸下巴

打完後臉的線條變的很順,自然到好像原本就應該要長這樣的XD

而且骨暴看起來沒有這麼嚴重了 好神奇 

臉變小~看起來變瘦的祕訣就在這啦~~hahaha

和大家分享就到這裡,希望對需要的人有幫助 

店家資訊 :

東妍診所

電話:02-23518916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61巷12號 (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2:00 – 21:00 週六10:00 – 18:00 週日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angelinabeautyclinic/

line諮詢:https://line.me/R/ti/p/%40rwm5710x

undefined

 

 

arrow
arrow

    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