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南西,這是做完自體脂肪移植跟眼袋手術後的我,原本的我就是網路上說的「苦命臉」,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看起來很累!!!東妍診所的醫師說我的臉比較瘦,舉凡是額頭、夫妻宮、還有臉頰的脂肪都不夠甚至還有淚溝的問題才會讓我看起來怎樣都睡不飽~~因此可以用填充的方式修飾臉型讓臉型更飽滿。

 

填充的方法其實有分很多種,有玻尿酸、晶亮瓷、舒顏萃、伊蓮絲、自體脂肪等等。因為我要補的部位比較多,再加上微整形多半是1~2年的時效性,所以我二話不說選擇自體脂肪移植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原來透過自體脂肪,可以把一個人的臉變得如此精緻又自然!

 

我是一名職業平面模特兒,平時多有工作需求,亮麗的外型是我們的必備工具,還記得以前攝影師都會說每次都得幫我修圖修很久……其實不只是攝影師,我平常跟朋友拍得照片也需要先讓我「修修臉」我才敢上傳XD。

↑這是術前的南西,她表示以前每天都是死氣沉沉的喪屍臉,連化妝也畫不出澎彈飽滿感(泣)

 

這次會選擇使用自體脂肪補脂,是因為爬文後發現,相較於一般的皮膚填充劑,自體脂肪的存活率大約5到7成,而且不會與自身產生排斥觸感自然、富有彈性。搜尋了許多網上分享文,最後終於選定在東妍診所接受療程。

 

相信存活率是大家在做補臉療程時最在意的問題點之一。關於這點,自體脂肪移植來為大家掃除疑慮啦!東妍診所說明:

自體脂肪移植後一旦順利存活,即可保持許久。」

不過想要讓脂肪順利存活、補脂效果一次到好還是有一些條件的,患者自身的脂肪質量與醫生的技術都是重要的影響因素!以醫師技術而言,脂肪在抽取的過程中,醫師如何精密操作器械、衡量抽取的部位和植入的脂肪層次都會影響到脂肪存活;而就自身脂肪質量來說,若是患者的自體脂肪密度與黏度恰到好處,術後存活的效果自然也會比較好囉~

 

↑這就是經過離心後的脂肪,影響其存活率的關鍵在於醫師技術與患者自身脂肪質量

 

適合抽脂部位:大腿、臀部、腹部由於脂肪量多,且質感較好,適合用做為移植的抽取部位

 

臉部適合補脂部位有那些?

• 顏面凹陷:眼窩、臉頰、蘋果肌、夫妻宮、淚溝凹陷等
• 臉部紋路:法令紋、眉部紋、嘴角溝、木偶紋等
• 修飾輪廓:豐唇、下巴塑型

 

在經過醫師評估並溝通,決定利用腹部的脂肪填補額頭、夫妻宮和雙頰。

 

↑術後第三天!!!很神奇的事情是竟然比想像中的還有不腫很多!!!因為東妍診所會準備術後的修復光、點滴,讓我休息5~7天又可以美美工作了!

 

【術後注意事項】       

  1. 口服藥請按時服用。
  2. 傷口恢復期間,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如:煙.酒.辣椒.有殼的海鮮) 
  3. 恢復期補脂區不建議冰、熱敷及按摩,減少此區域的活動,3個月內勿用力按壓、減肥、泡溫泉, 讓新生血利供給養分,以利脂肪提高存活率。
  4. 自體脂肪隆乳後,建議穿著塑身衣以輔助消腫,胸罩需選用無壓迫式內衣穿戴或不要穿任何內衣。
  5. 可以增肥,高熱量及高蛋白質食物效果佳,可讓脂肪存活率提升。  

 

馬上來看術後一個月南西的驚人改變:

↑有沒有發現臉型變得澎彈圓潤了呢?! 自體脂肪移植術後的傷口只有針孔一般大小,貼大約3天的人工皮後,不僅沒有疤痕,也恢復得快,重點是現在終於擺脫凹陷老臉了!

 

↑看一次對比,術前術後根本是喪屍臉和天使面孔的對比!整個從地域來到天堂呀~~同樣有上妝,氣色、視覺年齡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補脂後的南西臉型更加飽滿豐潤,性感魅力十足~

 

↑現在南西在鏡頭前更能展露自信,精緻飽滿的臉蛋幫她接下了更多案子!
 

自體脂肪移植約於術後一到二周消腫,約一至三個月後慢慢進入穩定期,就能看到良好的效果。想跟南西一樣改變自己的凹陷苦命臉嗎?自體脂肪移植擁有高存活率、自然柔軟的觸感、高度相容性,幫你把美肌和化妝都難以修掉的老態凹臉,變成天生女神的澎潤飽滿肌!

 

本資訊術前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 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保養/雷射/微整/體雕找東妍
☆ 線上諮詢預約:https://lihi.cc/hvsgk
☆ 客服專線:(02)2351-8916 
☆ 近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

undefined

 

 

arrow
arrow

    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