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一個中年大叔變年輕小哥的故事!這個故事的主角就是Jason我啦~眼袋是我自認臉上最大的敗筆,不過自從做了東妍診所五合一眼袋手術後,終於從老氣惺忪眼找回年輕有神的桃花亮眼。有沒有感覺照片前後有將近十歲的差距?現在我整個人煥然一新,連桃花運都急速上升了!

 

▲這是術前的我,不管板著臉還是微笑,我的眼袋都很明顯,朋友常笑我隨時一副吸毒犯的樣子……

 

因為平時常用3C產品,工作也脫離不了需要盯著電腦螢幕,下班或假日也依舊是手機不離身。以前眼袋還沒那麼嚴重的時候,還以為只是黑眼圈有點深,直到眼袋越來越嚴重,我才意識到:天哪~~眼袋已經成熟到不管什麼方法都消不掉了!!

 

在網上搜尋了各式眼袋移除手術,發現消除眼袋的手術有很多:內開式眼袋手術、外開式眼袋手術、下眼瞼筋膜整形、微雕眼袋移脂術、傳統五合一眼袋手術..等。

 

不過上網爬文會發現,有些手術的缺點要不就是有眼袋復發機率高、傷口大、疤痕明顯、無法改善淚溝問題(甚至加深淚溝)等等問題。找了好多手術方式,終於找到了東妍診所的新式五合一眼袋手術!

 

【東妍診所.五合一眼袋手術.五種特色】

1. 去除眼袋脂肪

2. 傷口0.8公分以下

3. 恢復期短

4. 回填淚溝

5. 筋膜拉緊

其他各式眼袋手術詳細比較,請點我

 

東妍診所的五合一眼袋手術,其實就是將各種手術的好處與特色做結合,並改善以往常見眼袋手術的缺點。在做足功課與諮詢後,我就確定這是我理想的手術方式啦~

 

手術即將開始------

 

▲恐怖的術前照,不管是前後左右各角度,眼袋真的是完全躲不掉啊…

 

▲手術時間大概一個小時左右而已,採局部麻醉,術中幾乎完全沒有痛感

 

▲術後幾乎不腫!!!醫生幫我貼上美容膠帶,術後第三天東妍還提供動力光照護,幫助刺激膠原蛋白+傷口修復+退瘀青,腫脹大概一到兩個禮拜就消了~恢復期比我想像中短,也不影響正常生活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前72小時需要多冰敷,減少腫脹瘀青

 術後盡量避免低頭過久、用力搬重物、劇烈運動等,會讓血壓變高或是臉部充血的動作

 避免抽菸、喝酒、辛辣刺激性食物、燉補、不新鮮海鮮等

 多攝取均衡飲食、高營養及高蛋白質食物

 生活作息正常,請勿熬夜,以促進傷口癒合

 

▲術後一個月,我的眼袋神奇消失了!除了幾乎看不到疤痕之外,臥蠶也因為眼袋消失,變得更明顯了

 

▲一對照前後,根本回到十年前的樣子呀~~而且醫生有說,術後只要保養得宜,不熬夜、不長時間用眼過度,就可以避免眼袋復發!

 

下面就來分享我一些簡單的保養方式:

 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眼周循環變差

 使用3C產品一定節制一點呀~~

 睡前不喝太多水

 注意不讓眼睛疲勞(過度用眼絕對是加速眼袋形成的捷徑!)

 每日居家簡易的眼睛放鬆按摩與進行眼睛放鬆操

 睡前使用眼霜,維持眼周肌膚保溼和彈性(想變帥變美,保養可不能僅限女生啊!)

 

眼袋移除最大的好處就是:終於不用再被問說是不是很累、沒睡飽,又或是不用再被當作超齡大叔或吸毒犯了!而且自從眼袋消失,人家也說我的眼神更有魅力,經常無意間會放電呢~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現在路上會開始碰到女孩子主動與我交談,可以說是桃花運旺旺來。眼神果然深深影響一個人的魅力呀(菸~)

 

還在為眼袋帶來的各種困擾而煩惱嗎?新式五合一眼袋手術─近乎無痕、恢復期短、自然持久,快跟我一起改變自己、提升魅力吧!

 

保養/雷射/微整/體雕找東妍
線上諮詢預約:https://lihi.cc/hvsgk
客服專線:(02)2351-8916 
近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

undefined

arrow
arrow

    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