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3566472-273221566_l.png

我從小到大就不是個瘦的人,最胖的時候還超過65公斤

從小就被說漢操好,很適合扛東西,誰知道我心中就是個弱女子啊!

大腿跟肚子是我最不喜歡的地方,總是肥肥的,從小就被取笑,

後來雖然靠著不健康的飲食瘦下來,但大腿跟肚子還是瘦不了,

最後就決定朝向醫美的協助了。

 

至於我為什麼只選大腿不選肚子,

原因除了預算不夠,再來就是肚子可以靠衣服遮,大腿不行啊啊啊இдஇ

 

 

東妍 大腿環抽

IMG_4947.JPG

 

 

我是屬於兩側特別寬的人,最大的困擾就是每次買褲子超容易卡在大腿上不去,

甚至還有一週穿破三件鬆緊褲的例子,至此之後我衣櫃幾乎只有短褲跟長裙,

畢竟誰能忍受每次穿長褲就要跳啊跳或者擔心它破掉的窘境

 

 

 

東妍 大腿環抽

很多人聽到我想要抽大腿都覺得我大腿還好,幹嘛抽?

但每次夏天大腿濕黏又摩擦時,破皮的疼痛誰人知,

外加我真的很懶得運動,就決定一次將脂肪細胞抽出,讓以後發胖的機會減少。

 

其實我一開始到東門站東妍診所是因為上網查「瘦大腿」發現他們的皮下燃脂(消脂針)很有名,

所以才決定去東妍診所消大腿諮詢,

只是諮詢時才發現我滿多頑固脂肪(比較硬),用消脂針第一次大約瘦2-3公分,但是打第二次可能只剩1公分,

也就是說就算用個三四次可能都消不到我滿意的樣子,

所以才會考慮好幾週後終於狠下心來抽脂了。

(我是希望可以瘦到變夢寐以求的鳥仔腳,如果只是想瘦某個小部位或是看到大腿有縫就心滿意足的人,

打消脂針不論是在恢復期或事費用上的CP質反而比較高)。

 

 

 

 

 

 術前注意事項 (截自東妍官網)

1. 術前術後兩週請盡量避免吸煙,以免造成血管收縮,影響傷口癒合。

2. 術前術後7天,請暫停服用阿斯匹靈/其他類似藥物、銀杏類/增加血循、維他命E之保健食品,避免增加出血的問題。

3. 多吃蔬果,增加纖維素與維他命C的攝取,增加傷口癒合力。

4. 手術前一天,若醫師有開立處方藥物,請記得服用。

5. 手術前一晚請盥洗乾淨,洗澡洗頭。

6. 手術當日勿攜帶貴重物品,如:項鍊.戒指。

7. 手術當日穿著寬鬆勿穿高領衣服

8. 手術當日勿使用任何保養品或化妝品,且不擦指甲油,不戴隱形眼鏡。

9. 手術前8個小時,請勿進食(包括飲水) 

↑第9點最重要!!!我選擇睡麻,所以前八小時就不能進食,如果只抽局部的朋友可以考慮局部麻醉


 

 

到了手術當天由於我是個很ㄎ一ㄤ的人,第一天早上還老神在在的,

想說要拍照還特地化了妝綁了頭髮,結果到了才想到護士明明昨天才提醒要素顏跟鬆掉頭髮(|||゚д゚)

到了之後我先換上手術服,之後再等醫生進來用麥克筆在抽脂部位上做記號,

並跟我講說傷口會在哪裡(因為術後要注意疤痕)。

 
進手術房脫光光消毒,然後接著趴在手術台上,(脫光光時有點害羞,

但後來想到是醫療行為就還好)反正醫生護士也不知道看過幾百次了(〃∀〃)

接著藥劑從手背進來的時候痛痛的,一開始麻醉師問我說想睡了嗎?

我還直接回說不想,沒想到下一秒就斷片了,十二點開始,完全醒來大概五點。
 
上廁所算是最困擾我的,需要拉著像無障礙廁所的那種橫槓槓坐下,

或者是手先往下撐,再讓身體慢慢坐下去。

穿著有開洞的塑身褲也會尿不出來,會覺得還穿著褲子,需要適應一下。
 


簡單來說,術後真的很痛夭壽痛,

但效果真的很好,熬過就是自己的。(ノД`)

看看Cover右邊的腿,超級不後悔的啊)

 

 
不過由於Day1到Day7,我屬於水深火熱哭爹喊娘的時期,

外加第一週不能脫塑身褲只曾擦澡,所以基本上沒啥照片,

但有很寫實的紀錄!wwwwww
 
如果想看流水帳的朋友→(請點我

 

 

 

東妍 大腿環抽

 

 

滿一周回診拆線,拆線後就可以開始按摩+LPG。

當初診所有附幾堂,後來覺得做完腿比較輕盈也消腫比較快,

他們說多做幾堂可以改善橘皮,所以後來有另外再做術後加購。

 

前幾次用LPG真的超痛的,但做完腳會變比較輕鬆,

瘀青也會退比較快,後期也幾乎不會痛了。

 

 

東妍診所 抽脂

東妍診所 抽脂

三週後基本上腿就沒什麼改變了,癢的感覺漸漸消失,

大腿因為陸陸續續有做LPG所以越來越柔軟,

現在除了LPG還會多做訓練大腿的核心運動,讓大腿的肌肉更給力。


之前穿起來卡卡的褲子、裙子,現在穿起來都不再卡大腿了,

反而是卡肚子阿哈哈哈哈( ×ω× )

 

 

 

 ba.jpg

 

 

 

zzzz.jpg

我一個月後回診量大腿,大概瘦了5cm,

透過照片可以發現站著的時候內外兩側的肉都消失了,線條變得更順,

坐下來的時候黏在一起的大腿肉也從黏在一起變成很順的凹洞啦!d(`・∀・)b

 

 

 

東妍診所 抽脂

大腿怎麼拍都很細,雖然小腿因為大腿細了感覺腿腹有點凸,

但整體還是很喜歡啦!!!終於可以肆無忌憚地穿牛仔短褲了(ノ>ω<)ノ

 

以上就是大腿環抽大約一個月的心得了,

除了前兩週很刻苦外,其他都還好,撐過後基本上就習慣啦。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噢。

XOXO💋

 

 

 

 

 術後注意事項 

1. 口服藥請按時飯後服用一日三次共七天份,利於減輕腫脹及預防發炎情形。

2. 傷口恢復期間,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如:煙、酒、辣椒、咖啡),請可能減少熬夜。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如:蛋豆魚肉奶類、維他命C),可促進傷口癒合。

3. 術後一週內不可脫下塑衣塑褲,以利加壓塑形減輕腫脹。術後三個月內需穿著手術專用束衣(睡覺可脫),以加強術後線條雕塑。

4. 術後腫脹約3~4週消退,視個人體質狀況而定,抽脂部位及末梢肢體暫時會有麻麻鈍鈍、瘀青的現象,皆為正常狀況,開始泡澡後會慢慢改善,請勿擔心。

5. 術後可日常生活活動,但請保持傷口清潔及乾燥。傷口清潔為一天2次(早晚)。若有流汗或傷口滲濕情形,需加強傷口清潔。

6. 拆除縫線後請按醫護人員指示貼上美容膠帶,兩週後即可塗抹除疤霜,以促進疤痕淡化。

7. 拆線後由專業美容師開始教導術後按摩。

8. 避免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例如:久坐或久站。如有頭暈現象,請立即平躺台高下肢。

9. 腿部抽脂以利靜脈回流,促進腿部消腫。

10. 若術後有異常腫脹疼痛,應立即與診所連絡。

11. 術後約5~7天拆線,拆線後滿24小時才可碰水洗澡,以免傷口感染。

 

 

 

 

 

 

 

 

/ Other Information /

-

官網 / 東妍診所Angelinc Clinic

粉專 / 東妍診所

-

FaceBook:Blanche.tw

Instagram:Blanche.tw

-

Love,

Blanche

arrow
arrow

    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