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平面模特兒─南西,我的眼袋終於走入歷史,現在重見光明了!感謝東妍診所不只幫我處理掉垂老的眼袋,更建議我做自體脂肪補脂,短短的恢復期幫我打造超上相美顏!終於不用再被攝影師嫌棄我的老臭臉啦~~

 

眼袋人的悲哀,我懂!

▲這張照片,各位相信我才二十多歲嗎?!

麻豆資歷五年的我,平時在彩妝及拍攝過程前後,總不免要被彩妝師、攝影師把我的眼袋嫌棄一番。但眼袋太深可不是原罪呀~~被嫌棄之餘還是得默默開啟修圖軟體,一張張幫自己「修修臉」。五年職涯倏忽一下,大多數是在修圖之下過去的,最終我決定在被眼袋搞怒搞垮之前,選擇來投靠東妍診所,準備開除我的眼袋!

 

*眼袋手術會有「修復期」和「留下疤痕」嗎?

時隔多年才終於願意讓我的眼睛動刀,原因就在於,我最怕的就是「修復期」和「留下疤痕」。

畢竟是在眼睛動刀,靈魂之窗可不能因此脫窗呀!!這就是我為什麼要選擇在東妍診所做眼袋手術的原因,因為身邊有朋友其實是個醫美底子,手術之前特別找朋友詢問,後來跟我推薦了東妍診所。

 

東妍.五合一眼袋手術

傳統的眼袋切除作法由於在取出眼袋脂肪,眼下因瞬間缺少脂肪支撐,易導致鬆弛凹陷,淚溝也更顯嚴重,並且恢復期都差不多兩周甚至一個月。東妍五合一眼袋手術結合了多種眼袋手術的特色,做法是由結膜切開0.8公分以下傷口,不僅傷口微小、恢復迅速、不需要拆線,並且具有眼下皮膚緊實的效果,恢復期大概一個禮拜而已,外加術後完備的修復療程,「有感修復」直接幫我少掉幾天的恢復期!

 

 

▲經過醫師幫我評估之後,建議我可以做眼袋手術之外,可以再配合自體脂肪補脂,將額頭、臉頰、夫妻宮補滿,全臉精緻度就能更加提升!

 

直接來看手術後的成果~~

▲術後第三天,比我想像中要來的不腫許多,診所還幫我眼部修護光、搭配點滴,傷口恢復的特別快!

 

以下分享我平時的眼袋保養小祕方

1. 睡覺睡飽飽,眼袋養不飽!

2. 節制3C產品使用時間,讓眼睛多休息絕對必要

3. 洗臉/卸妝/保養時,切勿用力搓揉眼周,不只容易長眼袋,細紋也容易找上門

4. 每日簡易眼睛放鬆操+按摩,保持血液暢通循環

5. 晚上的精華眼霜來持續維持眼周肌膚保溼與彈性!

 

▲原來我也可以擁有這般天使臉孔!眼袋果然是個光陰神偷,默默偷走了我二十歲的美好青春,幸好醫師說我還年輕就來做眼袋手術,取走的脂肪少之外,皮也不會太鬆,可以減少疤痕形成!

 

▲照片變成怎麼拍、怎麼精緻!每次照鏡子看看自己,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根本是重返年輕好幾歲的作弊法呀~~

 

現在的我終於不用再被攝影大哥、彩妝大姊碎碎念個沒完了(灑花~~),美圖APP刪光光,空間預計留著存放一大堆自拍照呢!你的眼袋是否還沒被剷除呢?早早除去眼袋,就能早早重見光明的你。東妍診所的五合一眼袋手術就是這樣幫我找回亮麗的模特人生,事業也變得越來越順啦!

 


保養/雷射/微整/體雕找東妍
線上諮詢預約:
https://lihi.cc/hvsgk
客服專線:(02)2351-8916 
近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袋 眼袋手術 東妍診所
    全站熱搜

    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