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琪。人家都說我外表不胖,但他們不知道,其實我的體脂肪高的嚇人!幸好東妍診所有一套健康美學療法>>肝得健點滴,帶我重返健康的身體,這套美學療法跟我一起到東妍診所體驗吧!

 

我是標準的「隱形胖子」

 

體脂肪可怕的地方就在於:外表可能看不出來、體重計量不出來,尤其待在美食天堂的台灣,長期被高油脂的美食炸物豢養慣了,一不注意,體脂肪便開始無限上綱。

 

更準確來說,體脂肪分為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兩種。內臟脂肪是指附著在腹部、胃腸周圍的腸系膜上的脂肪組織,因此即便內臟被滿滿的油脂包覆,外表是看不出來的!造成內臟脂肪率過高的原因,除了體重過重之外,也可能是飲食及作息所造成的,例如熬夜、喜歡吃肉及油炸的食物、喜歡喝酒、不愛喝水等,都會造成內臟脂肪過高。內臟脂肪過高,會造成內臟的負擔,目前醫學界也證實,內臟脂肪跟動脈硬化、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有很大的關係。

 

肝得健點滴/減輕身體負擔的開始

 

肝得健點滴(俗稱為燃脂點滴、氨基酸減肥法),是透過點滴注射的方式,幫助人體達到代謝脂肪、保護內臟的作用。肝得健點滴的主要成份之一包含「氨基酸」,氨基酸為燃燒脂肪的能源,人體攝取之後搭配有氧運動等運動就可以使之活化,藉由全身性的循環,不只幫助人體內臟脂肪和皮下脂肪減少,在燃燒脂肪的同時,還有淨化、美麗肌膚的效果!

 

得知東妍診所的肝得健點滴可以改善這麼多問題,馬上跟著我一起,看看我怎麼利用輕鬆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滑滑手機之餘,還可以消消脂!

 

 

▲首要動作就是填寫表單囉~

 

▲東妍診所的諮詢師很耐心詳盡地跟我說明肝得健點滴的原理。

 

肝得健點滴適應症

◎ 高膽固醇血症

◎ 三酸甘油脂過高

◎ 內臟脂肪過高

◎ 脂肪肝

◎ 全身肥胖者

◎ 抗老保健者

◎ 腹部肥胖者

 

▲諮詢師也說明了肝得健點滴的成份,包含左旋肉鹼、力化肝、硫辛酸、氨基酸等等。

 

★左旋肉鹼 (L-carnitine) ★

左旋肉鹼的主要生理功能是促進脂肪轉化成能量,不只有助於減少身體脂肪、降低體重,同時間在不減少水分和肌肉的情況下,針對胃部問題多的肥胖患者,幫助正常消化、加速胃腸蠕動,讓食物更容易被傳送至腸道,並順利排出體外。

 

★力化肝★

維護肝臟正常功能、藥物過敏症、食物過敏,抗發炎、免疫調節作用。

 

★硫辛酸★

是日本抗衰老養顏產品成分之一,主要功能是抑制血糖升高,讓血糖保持平穩狀態,並且可以將肝臟的重金屬排出體外,抗氧化能力極高。使用後不僅可以加速基礎代謝率,還能讓囤積在體內的脂肪充分燃燒。

 

★氨基酸★

是構成人體所需蛋白質的基本物質,同時也是人體代謝的必需物質,功用非常多:能促進脂肪燃燒;在人體細胞的代謝、生長、維護和修復過程中起重要作用;保護肝臟功能、預防酒後肝功能損害;美容美膚;消除疲勞;提高免疫能力;促進病後、產後康復;調節內分泌;增加大腦功能;緩解疲勞。

 

▲肝得健點滴之前,先來測量一下身高、體重、體脂肪

 

▲開始打針囉~東妍診所的護理師很專業,打針幾乎無感呢!

 

▲透著淡淡的鵝黃色澤,就是肝得健點滴的顏色。按照個人體質與條件,每個人所需要的劑量也會有所不同,所以需要尋求專業評估與施打才能確保安全喔~

 

肝得健點滴有禁忌症嗎?

  1、蛋白質過敏人士

  2、有嚴重的其它疾病患者,如:心臟病、腎臟疾病禁用

  3、血栓患者禁用

  4、糖尿病患者禁用

  5、不得早晨空腹或喝酒後注射

 

▲過程就是這麼閒情逸致。舒適寧靜的環境可以放心地滑我的手機、不怕被打擾

 

▲一次的療程大約60分鐘,點滴術後不會有紅腫熱痛等發炎反應,也不用擔心恢復期問題,術後多喝水可以幫助代謝更順利!

 

關於療程次數,東妍診所說明,一套療程總共會有12次,每周施打2次、或4天1次,施打6次後休息一周再施打6次。若有配合運動,效果會更好喔!

 

▲肝得健點滴是針對全身性的,每天搭配半小時到一小時的運動,就能看到體重、體脂數字都下降的成就感喔!

 

默默變瘦變健康,東妍肝得健點滴就是我愛自己的小方法。高體脂這類疾病可不是長輩專利,趁早開始留意,照顧好自己身體,年輕的本錢才可以花更久!下次別再問我,消失的一小時在哪呢?其實是去東妍診所享受慵懶健康的點滴啦!

 

保養/雷射/微整/體雕找東妍
線上諮詢預約:
https://lihi.cc/hvsgk
客服專線:(02)2351-8916 
近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

undefined

arrow
arrow

    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