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腿變身細腿大成功!東妍診所,幫我成功擺脫了腿部煩人的肌肉線條,俐落修長的腿線管它短褲、迷你裙通通都可以穿出來了!

 

在韓國,女星們的纖纖長腿早已是必備的招牌武器了,即便天天練舞,還是能保有一雙似乎稍碰就會折到的纖纖玉腿!每次越看越羨慕、越看越生氣,多想要擁有這樣的絕世美腿,走出去不必再穿長褲長裙、拍照不必橋角度狂修圖~~

 

(圖片分享自網路)▲韓國排名10大美腿天團之一───少女時代,腿部實在迷人的完全不科學呀~~

 

▲韓國模特兒出身、Afterschool的成員-林珍娜NANA,修長美腿就是我心目中的典範!身體三分之二都是腿了吧,腿型又霹靂,根本是中了DNA超級大樂透!

 

▲反觀我的,壯蘿蔔都可以拿去餵兔子了……每次想到夏天比基尼、迷你裙,都離我好遠好遠QQ

 

#蘿蔔腿#瘦腿針的魅力#東妍診所

這次在東妍診所接受瘦腿針治療蘿蔔腿,我的美腿夢終於不再撲空!

 

治療小腿肌(瘦小腿)的原理簡單跟大家說明吧:

人體的神經末梢會分泌促進肌肉收縮的乙醯膽鹼。而瘦腿針注射進人體後,就會跟神經末梢結合,抑制神經末梢分泌乙醯膽鹼,這樣一來肌肉就無法收縮,從而達到放鬆肌肉、消滅蘿蔔腿的目的。由於是針劑注射,術後不具有傷口、恢復期短、完全不影響作息,是改善蘿蔔腿非常安全而有效的辦法。東妍診所的醫師幫我評估精準的劑量、短短數分鐘時間完成了注射,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返家!

 

美腿/居家保養/五大重點

雖然瘦腿針原理及功效如此神奇美妙,但想要維持美腿可不能偷懶。東妍診所傳授我的美腿保養密招,在這邊也來分享給大家,五大重點在家就可以做喔:

【第一招】享受每天的熱水泡腳、讓毛孔全面啟動!

【第二招】精油乳液抹上、夜間不忘穿上美腿襪~

【第三步】「空中腳踏車」50-100下/天,踩好踩滿美化腿線!

【第四步】肌肉按摩,血液循環不僵硬,還能柔化肌肉

【第五步】睡前抬腳、抬腳、抬腳!維持與身體90度/15分鐘的掛腿放鬆

 

一個月後,來看我的轉變---曾經的黑歷史原來也有轉變光明的機會!!

▲從正面看,原本小腿上半不自然的突出變得平直了~~

▲後面更是明顯!!大肌肉消弭為平滑肌,我的比基尼終於有出頭的機會了~~

 

美腿就是要秀出來不然做什麼呢?但想要美腿還是要經過努力的,相信皇天不負苦心人,總有一天也能夠擁有人人稱羨的韓妞美腿!快點付出行動,東妍瘦小腿ft.美腿保養術,讓自己變得越來越美吧!


保養/雷射/微整/體雕找東妍
線上諮詢預約:
https://lihi.cc/hvsgk
客服專線:(02)2351-8916 
近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

undefined

arrow
arrow

    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