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Joanna。因為不想讓鼻子成為我的遺憾,今年決定年底前來個大改變!經過東妍的精雕埋線隆鼻,彷若迪麗熱巴的混血美鼻,終於幫我成功提升更多自信。下面趕緊分享我的塌鼻翻轉史吧:

▲我的山根不高,鼻頭大、鼻樑寬,讓我的正面看起來相當平坦,沒有朝氣,側面更不好看,尤其正面再仔細一點也會發現,五官比例因為鼻子塌的關係,間接突顯了我的臉大。

 

我想說,要是鼻子部分再精緻一點,整張臉必定會更加立體有感,整臉的視覺大小也會因此縮小,但想開刀隆鼻,卻又沒那個勇氣。

 

我為此而不甘心了一段時間。直到在網路上搜尋到東妍診所,這是在東門站小有名氣的醫美診所。因為網路上的埋線鼻雕案例非常精緻,加上後來聽說埋線隆鼻是屬於不動刀、類微整的方式,我於是心動的跑來診所諮詢,期待翻轉我的塌鼻。

▲東妍的醫師很用心的評估我的臉,並耐心詳細的為我說明埋線鼻雕的原理、特色、與其他隆鼻方式的不同等等。

 

簡單來說,埋線鼻雕就是將醫療安全線材放入鼻子裡,將鼻子的山根、鼻背、鼻頭多方位進行塑型,打造出理想鼻型。

 

埋線鼻雕所埋入人體的線材是可以安全被吸收的!因此不用擔心殘留的問題,也不會有假體攣縮等風險,安全性相當高。當然,醫師的專業絕對是成功的先決要件,才能避免掉埋線後線材穿出、皮膚凹凸不平等風險。

 

下面簡單整理了一張隆鼻三大方式的比較表格:

除了安全性高、傷口小、恢復期短等等的好處,埋線鼻雕還具備一個特色,就是線材埋入之後的1-3個月,線材會由人體逐漸吸收,此期間會啟動異物反應,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拉長時效性,也因此有穩定鼻型的作用。

 

另外,因為線的支撐性高,對鼻頭、鼻尖的改善比玻尿酸來的更有優勢,維持時間也長,多種好處都是讓我最終選擇埋線隆鼻的原因!

 

保持自己的特色才是上策

這是我一直告訴自己的話。變美時千萬要做好功課,找一個肯溝通、懂美感的醫師,因為我不想將自己整成大眾化的千篇一律。

 

鼻子位在五官的正中央,有關鼻子的美學更是複雜,打造好的鼻型需要考量各種角度、鼻子線條走向、鼻高、鼻寬、鼻頭弧度、鼻子與其他五官的比例等等多種面向,因此醫師的美感、術前客製化評估、與施作時的專業技術與經驗都很重要,在爬文、諮詢與比較後,這也是我選擇東妍診所的原因。

▲療程開始囉~整個過程很簡單,就是麻醉→放入線材。

手術採用的是局部麻醉,之後醫生會用助推手柄,將蛋白線從鼻尖的單點穿入鼻背,捏住鼻子並拉高,沿著鼻小柱方向向下,到達預期的部位後,將線注入鼻小柱。

我是一個膽小怕痛的人,但埋線鼻雕對我來說,只有起初的打麻藥有一點點痛感而已,麻醉後即便是怕痛如我,也覺得沒什麼知覺。整個療程大概2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速度非常快!

▲埋線鼻雕的傷口就只有鼻尖下的一個小針孔而已。而且可以看到,做完其實不太腫對吧~

▲另外讓我訝異的是,療程結束後馬上見效!雖說醫生表示要等3-5天才會完全消腫,並且2週後效果最好,但我覺得做完當下就可以看到改變,效果特別讓人有感

好喜歡這個側面的角度喔~~山根真的變高、鼻樑也沒有以前寬了,也覺得整張臉變小巧精緻了!尤其我當天還若無其事地去上班、聚會,完全沒人發現!

▲術後由診所人員詳細告知我埋線鼻雕的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2周避免游泳、泡溫泉等活動。
  2. 施打部位進針處針孔比一般微整形明顯,傷口需貼人工皮1~3天保持乾淨。
  3. 術後1-2天會有腫脹發熱疼痛感,可持續冰敷減緩,切勿隨便按摩。
  4. 術後1周內,睡覺時可將枕頭墊高,使腫脹情形減輕。
  5. 術後1周內,避免擠粉刺、挖鼻孔及擤鼻涕。
  6. 術後2周內,避免大力撞擊、趴睡。
  7. 術後避免辛辣、菸、酒等剌激性食物、勿吸煙。
  8. 若有異常出血或異常疼痛時,請立即回診。

▲經過幾天微微的腫脹,順利復原後,我個人非常滿意,太喜歡XD

▲東妍診所的埋線鼻雕真的非常自然好看,上次有個朋友居然說:「Joanna!一個月不見,你整個人也變化太多了!」可愛的是,她大半天猜不出是哪裡變了,只是覺得整臉變的更加精緻好看。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要有漂亮美鼻,卻害怕動刀、擔心術後傷口照顧麻煩、恢復期很長、不想有開刀風險,東妍診所的埋線鼻雕是個很棒的選擇!它可以讓你獲得理想的鼻型,而且是美在不知不覺中、美地自然不做作!

 

☆ 減齡計畫找東妍-整形/微整/體雕塑身/雷射保養

☆ 線上諮詢預約:https://lihi.cc/hvsgk
☆ 客服專線:(02)2351-8916
☆ 近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

(附上連結:https://line.me/R/ti/p/%40dy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